嘎嘣脆

终极理想:
亲哭匡匡

【德哈】第三者/第三人称「Fang」

人物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学龄前文笔

标题就是表面上的意思_(:з」∠)_

————————————————

「Fang.牙牙」

斯莱特林的小伙子打算和我混

海格却说我是个胆小鬼

有点生气.(´இ皿இ`)


禁林里挺黑的

一个斯莱特林,一个格兰芬多

斯莱特林的挺熊的

他悄悄搞了个恶作剧、然后格兰芬多吓坏了,发射的红色火花引来了海格他们

海格有些生气

我的小弟换了一个

还是一个斯莱特林,一个格兰芬多

我认识这个额上有道闪电一样疤痕的孩子

是海格的朋友

“对不起,”海格重新分了一次组后悄声对疤脸说,“不过他要吓唬你可没那么容易,”

嗯,是不怎么容易

斯莱特林应该很害怕疤脸

我看到他别扭地抖了抖,还有脸上挺红的,估计是吓得吧

他们都没注意到斯莱特林的反应,我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掌握了绝密情报呢.


走了挺久的,然后看到一只独角兽

长得真好看,我可从来没能像它那样白过

疤脸准备过去,可是来了一个带兜帽的家伙

梅林,喔,我不认识的梅林

那个兜帽的家伙在喝血、独角兽的血

我超勇敢的

勇敢到石化.


“啊啊啊——”

斯莱特林发出一声尖叫后拔腿就跑

真、真是太不解风情了

多、

多、多好的英雄救美的场景啊

我也跑了

这是为了帮助这个孩子谈恋爱

我并不害怕

兜帽那么吓汪

我也不怕ヽ(´・д・`)ノ.




斯莱特林的

等等汪ヽ(゚∀゚)ノ.

——————————————————————————

格洛普驮着我和海格来了

是霍格沃茨危急的时刻

霍格沃茨是家

是海格的家

是我的家

又看到那个斯莱特林的小伙子了

他的发际线又高了一点

他在霍格沃茨的学生之中

我不是很喜欢他

但他还是个好孩子

他将魔杖扔给救世主

救世主

海格的朋友

那个疤脸男孩

他们最终没有成为挚友

却也是朋友以上了

——————————————————

禁林遛狗中海格的台词出自原文.

扔魔杖那个是影片里被删掉的镜头.

真的很ooc.

见谅qwq.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