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嘣脆

终极理想:
亲哭匡匡

【德哈】「friends」

ooc

学龄前文笔

————————————————————————

他们不应该来这

无论如何都没有理由

—————————————————————————

也不知道是哪来的风气

近几年霍格沃兹的小伙子总喜欢来这

有和小姑娘约会的

约着约着那小姑娘就变成猫脸了

喔梅林的袜子

哭哭啼啼的桃金娘又来了

————————————————————————

是许多年前的事了

当时的风气不像现在那么难以言述

很少有男性学生来这

好像来过一个、两个?

盥洗室的年纪大了,总是会把一些事情给混淆

那是一个黑发的英俊少年,同上一个来这的青年有着相似的阴郁,冰冷的,像蛇一样

他来这的第一次,神情淡漠却又含着份匆忙慌乱,好像后面有什么在追赶他

后来变得自若了

第二次来的时候他已是一副坦然的模样

于是他开始在、嗯...

在遛、遛蛇????!

抱歉

失态了

没想到多年以后回想那时的场景

还是有些难以描述

然后可怜的桃金娘就此丧命

于是我便挺痛恨这个遛蛇的少年的

梅林的袜子都不知道哭泣的桃金娘的鬼畜是有多厉害

刚刚好像说了什么奇怪的词???

————————————————————————

马尔福在哭泣

没错

就是传闻中和救世主闹出绯闻的那个马尔福

他正在哭泣

在盥洗室昏暗的环境下,他本就苍白的脸此刻更是到了惨白模糊的诡异状态

泪水流了下来,从眼角滑到指缝,然后流进污浊的水里

情、情变?

不能开口询问,却有抱着极大八卦之心的我实在很着急

幸而我还有桃金娘

果然不愧于我们二十……

呃……

……还是三十年

好像是五十年的友谊?

总之是极其真挚可贵的友谊!

可那个男孩只是啜泣着

吞咽着喉间将将忍不住溢出的哭声

然后他从镜子里看到了哈利

紧接着是一场混战

场面有些失控

不断有镜子之类的玻璃制品破碎

多疼啊

最后只看到桃金娘在混乱中喊着不

————————————————————————

我的意识很快又回来了

只是眼前的情景有些陌生

目之所及都是一片白色

where?

我试着喊喊人

哦忘了

我喊不出声

况且也不知道该喊些什么

忽然画面有些变了

是一家商店的样子,有许多带着孩子的成年巫师

有一个孩子很快吸引了我的视线

必竟他可能就是造成这局面的始作俑者

模样没什么变化,还是一副瘦削,苍白的样子,会稍微抬高下巴,看起来有些高傲

还是个孩子

很容易交朋友的年纪

果然,他看见了那个独自一人进来的男孩

是一个头发有些鬈曲的男孩,有一双绿色的眼睛,看起来有些眼熟

马尔福和他搭讪了

只是技巧太拙劣了,后面说出的话果不其然地让对方黑了脸

连彼此的名字都还不知道却似乎已经被对方拉入黑名单了呢

然后画面开始扭曲,像是移形换影时的感觉一样

喔梅林

我怎么会知道移形换影的感觉呢

——————————————————————————

是新生入学的场景

马尔福坐在巴罗附近,整个人都是僵硬的

格兰芬多桌上的一个男孩看到这场面却有些高兴

幸灾乐祸极了

是之前看到过的那个很眼熟的那个孩子

隐约可以看见他额头上的一道疤痕

是哈利波特

——————————————————————————

然后是斯莱特林的卧室

估计是深夜了

另外两个男孩睡的极沉

马尔福却没有入睡

我似乎可以感知到他的心情

因为那一句Draco么?

小孩子真容易高兴

“哦,我为什么那么高兴”

他似乎发现自己很高兴了

可不是么,心脏跳的可快了

“他可不愿意当我的朋友”马尔福在床上小声碎碎念着

“我向他示好那么多次了”

那是错误的示好方式

“我也不缺朋友”

“圣人、potter”

他咒骂了一句,后面那句破特可真是咬牙切齿的说出的口

“谁会稀罕和他做朋友”

他随后不再辗转

却始终没能入睡

小孩子的心思真复杂啊

——————————————————————————

后来他成为了食死徒

原以为是荣耀的

却发现每一步都是叫人追悔莫及的

那个麦劳德

我想起来了

是那个遛蛇的

他现在还是在遛蛇

还把自己变成了蛇脸

——————————————————————————

“不要,”桃金娘的声音从隔间里传了出来。

“不要——告诉我怎么了——我能帮你——”

“不,没有人能帮我,”马尔福说。

他的整个身体都在摇晃。“我不能做——我不能——不会成功的——而且除非我马上干——否则他说他将会杀了我——”

———————————————————————————

我又回到了这间盥洗室

一个头发看起来就油腻的

……

我知道他是斯莱特林的斯内普

好吧就是头发油腻腻的西弗勒斯斯内普,他将魔杖从马尔福的身上移开

马尔福他躺在地上,身下是血,混杂着水,身上的伤口已经修复

可他的抽噎并没有停止

他被带走了

盥洗室里的水还在淌着

哈利波特站在破碎的镜子旁,残缺的镜面把他的脸分割得支离,更难看清表情了

桃金娘还在抽泣

哈利没有讲话的念头

——————————————————————————

他或许看到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能够看到

是盛气凌人的马尔福,是苍白瘦削,说着刻薄话的马尔福

还有为“Draco”辗转反侧的马尔福

以及在他人熟睡时,轻声唤着“harry”的马尔福

一个斯莱特林,却羡慕着格兰芬多三人组的马尔福

————————————————————————

大概是盥洗室视觉

一开始想写马桶视觉的

就是那个好像被桃金娘一头扎进去的那个马桶

然后感觉马桶的视觉不太好写_(:з」∠)_一旦隔间是关上的那就什么也看不到了呀

...虽然好像无论如何都是一个有味道的视觉

然后原文emmm不太清楚炼制魔药厕所分手之类的是不是同一间厕所...这里反正是设定为同一间了_(:з」∠)_

文笔还是很渣需要好好锻炼一下

①的部分完全照抄原文

总之谢谢阅读w以及希望可以提出一些建议w我会努力改正哒






评论(9)

热度(10)